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西班牙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最受矚目的焦點,就是多年前手機霸主Nokia強勢回歸,除了智能手機外,Nokia更發布「一代神機」Nokia 3310。讓網友驚呼,「初戀」回來了,此外,諾基亞重出江湖,也讓台灣電信商紛紛推出合作方案,晶片大廠也加入聯盟。

晶片大廠「發哥」聯發科(2454)也與諾基亞合作開發下一代的5G行動通訊系統,這項合作將從2018年起為5G新空口(5G New Radio)通信技術開發符合標準的預商用化平台(pre-commercial platform),最終目標是推出整合諾基亞的5G-ready網路技術及來自聯發科的5G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(SoC),進而加速5G聯網裝置的上市時間,邁入由5G創造的下一波行動創新浪潮。

對於這款充滿「少女時代」記憶的手機重出江湖,網友表示,真是充滿無限回憶呀,尤其3310更是叱吒風雲的當時好機。

▲諾基亞在MWC行動通訊大會強勢回歸。(資料照/翻攝自Youtube)



像是中華電(2412)由董事長鄭優領軍參展,與電信製造設備大廠諾基亞和愛立信簽署5G合作備忘綠, 拓展雲端、物聯網及電信網路自動化解決方案。

台灣大(3045)也宣布,2月底將與Nokia合作完成vMG(Virtual Mobile Gateway) 的建置,成為台灣第1個支持企業NFV(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)網路設備的電信業者。









F32A518B7F7498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kruj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