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健康可愛的艾莉因為罕見的異色瞳,苦等一年都沒有人願意領養牠。(圖/翻攝自Metro

明明是美麗的眼睛,卻成為艾莉找到新主人的阻礙,一年來被無數的家庭拒絕,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說,「這很令人不解,因為牠的藍色眼睛是非常醒目而且特別的,除此之外,牠還是一隻健康快樂的狗。」艾莉的妹妹也有著一樣的眼睛,但命運不同的是,妹妹已經找到喜愛牠的新家。







艾莉的故事經過新聞網站「Metro」披露後,網友紛紛留言為牠加油打氣,盼望不久以後牠能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。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德文郡1歲的狗兒艾利一邊眼睛棕色,另一邊是藍色的,牠被棄養在動物收容所,美麗的「異色瞳」卻成為送養失敗的原因,苦等一年都等不到新家。

艾莉擁有醒目的異色雙眼,牠半年前被遺棄在家動物收容所,獸醫判斷牠的異色瞳(又稱虹膜異色症,Heterochromia)是天生的,主因是藍色的眼睛缺少色素,但並不影響牠的正常生活。









308378F97BC80A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kruj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