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▲因為回應了一聲「喵」,家裡就多了一個新成員。

▲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reddit:@THISTLEFIZZ,下同)

有的時候不是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養寵物,而是緣分來了誰也擋不住!一對父子日前在後院旁的樹林聽到一陣喵喵聲,然後就走出一隻可愛的小灰貓,直接爬上了爸爸的腿「指定」他當貓奴,「然後......我們家現在就多了一隻貓。」如此突然又莫名奇妙的經歷讓許多人直呼太有趣,也開玩笑說這隻小貓也太霸道啦!



▲▼很親人的孩子呢!



爸爸Fizz說,當時他和兒子在後院玩,突然聽到喵喵聲,「沒想太多我就喵了回去,結果就看到一隻小貓咪走出來。這個小朋友直直地從樹叢走向我們,爬過圍籬然後直接坐上我的大腿。」這家人怕隨便帶小貓回家,貓媽媽會著急,所以第一時間並沒有直接收編。



「我老婆認為,把這麼小的孩子獨自留在外面並不是個好點子,但我認為我們應該要給貓媽媽一個找到孩子的機會。」隔天早上Fizz再次出門查看,驚訝地發現小貓咪就在後門守著,默默等著他們來。這家人就在這麼神奇的情況下多了一個新成員,而小貓也很安心地在新家探險、翻肚子睡覺,似乎早就已經「預謀」好了一樣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kruj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