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中美洲薩爾瓦多國家動物園(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)15歲河馬葛斯塔維多(Gustavito)被人用堅硬利器打死,園方判斷應該是有人夜間闖入動物園所為,但目前未查出兇手,「河馬當時不斷反抗,所以嘴裡都是傷痕。」

▲葛斯塔維多搶救了5日仍不治。(圖/翻攝自elsalvador.com)

葛斯塔維多身上的傷口看得出是以堅硬利器多次重擊造成,動物園表示,事發時間應該是2月21日(二)晚間,隔天保育員發現牠躲在游泳池中也不願意吃飯,直到星期四獸醫來了,才發現身上的瘀傷和刺傷。雖然工作人員全天照護,但葛斯塔維多仍在26日不治。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園方表示,葛斯塔維多的腳、臉頰和嘴裡都有傷痕,表示曾經不斷反抗,「兇手應該是半夜進到動物園,並用尖銳的物品打河馬,附近也發現了一些金屬碎片,但是目前仍未找到兇手。」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kruj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